编辑部协办第七届中国农业经营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02

1123日至24日,由山东财经大学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农业经营创新论坛在淄川区举办。论坛由我校农业与农村经济研究中心、淄川区政府、我校科研处、淄博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承办,《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山东农业科学院科技信息研究所协办。副校长张书学、淄博市副市长王可杰致开幕词。

本届论坛主题为“乡村振兴战略与齐鲁样板打造”。围绕该主题,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一级巡视员赵鲲,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黄祖辉教授,山东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苟成富,山东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李学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于永德,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苗伟,山东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张清津,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第一书记李锦柱等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编辑部郝涛副主任、马玉洁老师、王瑞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并与黄祖辉教授、张清津研究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赠送了《经济与管理评论》期刊,并就约稿事宜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