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参加“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

        发布时间:2019/12/02

1126-27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肇庆召开。大会由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编辑部曲顺兰主任、郝涛副主任、宋敏、马志敏一行四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教育部社科司出版管理处处长田敬诚、广东省教育厅科研处副处长靳天来和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长蒋重跃分别致辞。

隆重的颁奖典礼后,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朱剑,《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创刊主编、《国际比较文学(中英文)》创刊主编姚申,《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总编辑何云峰等专家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会议期间,来自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的主编、编辑七百余人,就“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建设进行了充分的探讨,编辑部参会者积极参与讨论,与期刊界同仁做了充分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