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参加2019泰山金融论坛:“新开放、新经济与新金融”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1130日,由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山东财经大学国际金融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国家社科重大项目“人民币加入 SDR、一篮子货币定值与中国宏观经济的均衡研究”课题组与泰山学者学术团队承办的2019泰山金融论坛:“新开放、新经济与新金融”研讨会在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召开。研讨会邀请了英国巴斯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财经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青年学者参加会议。编辑部马玉洁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围绕公司金融、金融市场、货币政策、企业创新等主题就我国全面开放的经济发展新格局及开放包容的创新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设,相关领域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参会期间,编辑部马玉洁与参会者就当前公司金融领域相关研究热点和研究方法进行交流,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进行宣传,扩大期刊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