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召开期刊高质量发展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1130日,《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召开期刊高质量发展专家座谈会。上海财经大学刘小兵教授、朱为群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孙开教授,天津财经大学陈旭东教授,南京财经大学朱军教授应邀参会,会议由编辑部主任曲顺兰主持。

曲主任对诸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经济与管理评论》的发展历程、栏目设置、审稿流程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各位专家畅所欲言,为期刊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诸位专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并各抒己见,从期刊选题策划、栏目设置、文章题目、重点选题内容、摘要的写法、排版、校对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与建议。

曲主任对各位专家的诚挚建言表达感谢,并表示深受启发,会认真总结相关建议,落实到下一步期刊发展过程中去。她希望未来能够与各位专家携手,共同推动《经济与管理评论》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