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参加“高校文科学报经管栏目建设研讨会暨全国高校经管编辑论坛第一届年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11月3日,由山东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办、西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协办、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承办的高校文科学报经管栏目建设研讨会暨全国高校经管编辑论坛第一届年会在威海召开。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经济研究》、《北京大学学报》、《清华大学学报》、《文史哲》等期刊编辑部的主编和编辑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围绕人文社科期刊发展视角下高校文科学报经管文章的影响因子贡献和未来策划、经济学研究路径依赖和创新突破、期刊高质量发展与新时代办刊、学术期刊的文献安全问题等主题进行了讨论。《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宋敏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宋敏向与会专家和编辑同仁重点介绍了我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区域经济研究”,并就“区域经济研究”栏目的选题与编辑策划、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特色栏目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