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再次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社会科学卷)”

        发布时间:2018/11/08

2018年11月1日,“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2018”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经济与管理评论》再次成功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是由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对核心总被引频次、核心影响因子、核心他引率等多项重要的期刊计量指标进行严格的定量和定性分析后,选取的各个学科的重要期刊。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评论》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持续提升,连续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扩展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扩展版,“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山东省优秀期刊;“区域经济研究”栏目入选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