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参加“第十三届(2018)中国管理学年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2018年11月3日至4日,“第十三届(2018)中国管理学年会在杭州举行。本次年会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联合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中国计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等协办。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与浙江大学等近百所大学的500名左右的专家学者及20多家期刊的编辑参加了此次会议。《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主任曲顺兰、副主任郝涛及马志敏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中国管理学年会是中国管理学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学术会议,旨在加强中国管理学界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的发展,提升中国管理实践的水平。本届年会以“新时代管理创新”为主题。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为指导。深化创新驱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中国实践的管理创新,为中国管理学界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编辑部老师们在期刊论坛上向来自全国高校的近百名师生详细介绍并推荐了《经济与管理评论》,在现场回答了师生的提问。并就《经济与管理评论》2019年的重点选题与专家进行了探讨并向他们进行了约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