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1/08

山东财经大学坐落在山东省省会济南市,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共建高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财经特色鲜明、综合实力突出的普通高等财经院校。

  《经济与管理评论》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山东财经大学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经济管理类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全国中文核心期刊,2017-2018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现根据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辑1人,欢迎具有敬业和奉献精神的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编辑 1 人

  1、岗位职责:

  《经济与管理评论》期刊的编辑校对、对外联络与沟通、专家约稿等相关工作。

  2、任职条件: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应届与非应届皆可);

(2)经济管理类专业背景,经济学、国际贸易、金融学、财税、企业管理专业优先。

(3)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及写作水平,精通计算机操作和新媒体。

(4)拥有较强的沟通与人际交往能力,能适应经常性出差,从事过外联等类似工作(应届生在校担任过学生干部)的优先。

(5)年龄4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二、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属于事业编制岗位。一经聘用,待遇参照山东财经大学相关规定,与本单位同等岗位人员工资水平享受相应的报酬。

  三、材料准备

  1、应聘者应提供个人简历和近期生活照;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代表性论文等)。

  四、报名方式

  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qushunlan@163.com。邮件主题栏务必注明:“《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岗位-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止到2019年9月1日。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曲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52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