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参加“学术期刊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由南京大学宏德文化出版基金会主办的“学术期刊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研讨会于2018年4月11日至4月13日在南京举行。本次会议旨在探讨学术期刊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等最新学术动态和前沿信息,交流儒家文化在管理学中的最新研究成果,给广大从事管理学和儒家文化研究的学者提供一个交流、沟通与合作的平台。我校《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郝涛副主任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规模大,参会人数多。来自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及东南大学的多位学界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郝涛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与会专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的“经济管理研究”这个栏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建议有针对性地去约请专家撰写与儒家文化相关的管理学文章进而组建栏目。郝涛就选稿用稿及期刊的定位听取了专家教授的建议,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进行了广泛地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