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参加山东省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会计学术联盟第一届年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12月2日,由山东省会计学会、会计学术联盟联合主办,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东岳论丛》编辑部、《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会计之友》编辑部、ACCA北京代表处协办的山东省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会计学术联盟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山东天舜大厦成功举办。副校长韩作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编辑部副主任郝涛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规模盛大,参会人数较多。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刘焕平,省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我校会计学院院长王爱国,会计学术联盟发起人李高波博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张新民教授,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开田教授,西南财经大学蔡春教授,以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等40余家单位的近200位专家、学者、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年会。会议期间郝涛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与会专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建议《经济与管理评论》以专题策划栏目,刊发会计学当前的热点问题,扩大影响力。郝涛就选稿用稿及期刊的定位听取了专家教授的建议,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进行了广泛地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