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参加2017 年中国制度经济学论坛:制度、行为、增长与治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11

12月9日,由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主办的2017 年中国制度经济学论坛:制度、行为、增长与治理研讨会在山东大学邵逸夫科学馆举行。来自国内90多所高校、科研机构、编辑部的150余名专家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制度经济学与中国经济增长”。山东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军致欢迎辞,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黄少安主持了开幕式。《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的郝涛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规模盛大。中国社科院世界政治与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所长张宇燕,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长江学者周黎安,华南农业大学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院长、长江学者罗必良,南京审计大学特聘教授、长江学者杨春雷,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副院长、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王亚华等一批著名经济学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郝涛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就选稿用稿及期刊的定位听取了专家教授的建议,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进行了广泛地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