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参加 “科技金融融合与新旧动能转换”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科技金融不断融合、金融创新加速发展的新形势,提升金融支持和保障新旧动能转换的能力,2017年11月18日,由山东社会科学院和山东智库联盟共同主办、山东社科院财政金融所和山东互联网经济研究院承办的“科技金融融合与新旧动能转换”学术研讨会在济南举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山东省政府研究室、山东省金融学会、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和部分金融机构的专家学者7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科技金融融合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理念转变与金融功能提升、财政金融联动促进新旧动能转换、金融供需平衡与实体经济发展、金融监管与风险防范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宋敏编审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期间,宋敏编审与参会专家学者就《经济与管理评论》2018年选题计划、栏目设置、如何进一步扩大期刊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进行了大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