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编辑部参加“泰山学术论坛——中国对外经贸与可持续发展专题”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10/31
2014年10月24-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的“泰山学术论坛—中国对外经贸与可持续发展专题”国际研讨会在山东政协大厦举行。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宋承祥,中国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林桂军,长江学者、中国APEC研究院院长盛斌,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于立新,捷克布拉格经济大学Ludmila,以及来自美国特拉华大学和马歇尔大学、荷兰大学、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和阿卡迪亚大学、韩国中央大学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商务部对外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等30所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

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开展对话与交流,分别对全球价值链与中国对外贸易政策、国际贸易新规则与中国全面深化改革、体制机制改革与服务贸易可持续发展、贸易平衡与中国经济增长和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挑战等专题发表见解。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财贸经济》、《财经研究》等国内知名学术期刊的专家也莅临论坛,参加“编辑作者见面会”,与作者进行互动交流,对推动相关领域的高水平科学研究提供支持。

期刊编辑部韩斌副主任参加了本次论坛并主持了“编辑作者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