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财经系统联络中心2013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3/07/09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财经系统联络中心于2013年7月5日—8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了2013年年会。此次会议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财经系统联络中心主办,内蒙古财经大学承办。会议由内蒙古财经大学校长主持,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蒋重跃教授和清华大学的仲伟民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致欢迎词。《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的郝涛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多所知名财经类高校编辑部的近200位专家教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就网络时代财经类学报价值的维护与拓展,纸质刊物在网络时代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刊网合作的模式选择,学报在学校中的定位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大家一致认为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二十一世纪,作为财经类高校重要窗口的编辑部,应当加快发展。同时编辑部的发展也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关键所在。会议期间郝涛与专家教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进行了大力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