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扩展版)

        发布时间:2013/05/06
2013年4月,由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武汉大学图书馆、中国科教评价网联袂研发的《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2013-2014)——RCCSE权威期刊、核心期刊排行榜与指南》公布。根据最新评价结果,我校《经济与管理评论》在452种经济学期刊中名列第105位,被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扩展版)。

RCCSE学术期刊评价采取“分类评价”与“多元指标”的评价原则,采用定量与定性分析相结合的评价方法、得分排序与划分等级相结合的方法,按照集中与离散分布规律,按各期刊的综合评价得分排序并依次分为6个等级:A+等为权威期刊,A等为核心期刊,A-等为扩展版核心期刊,B+等为准核心期刊,B等为一般期刊,C等为较差期刊。本次共有6448种中文学术期刊参与了评价,在分学科评价中共计1939种学术期刊进入核心期刊区(包括权威期刊、核心期刊和扩展版核心期刊,约占期刊总数的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