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参加2012北京大学中国经济思想论坛

        发布时间:2012/12/12

2012年12月7日,中国经济思想论坛(第五届)在北京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主办,北京大学市场经济研究中心协办。会议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北京大学市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董志勇教授主持,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会长唐任伍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致欢迎词。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孙祁祥教授做了热情洋溢的演讲。《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主任曲顺兰教授和郝涛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华工商时报》、新华网、中国经济网、《经济学动态》、《河北经贸大学学报》、《经济科学》、北京大学电视台、北京大学校刊、北京大学新闻网、《中国社会科学报》等媒体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的近80位专家教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就经济伦理、商业文明与社会和谐做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大家一致认为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二十一世纪,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肩负着更加艰巨而光荣的历史任务,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和多方组织广大会员,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严谨务实,奋力开拓、积极进取,将中国经济思想史的研究工作进一步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