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成为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2/11/26
2012年11月10日至14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南郑州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武汉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等200所高校学报的近300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从会员单位中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单位共193家,《经济与管理评论》与《文史哲》、《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中国海洋大学学报(哲社版)》等山东省10家高校学报被推选为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七届理事单位。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的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工作者的群众性学术团体,属国家一级学会。研究会于1988年11月5日成立,现有团体会员近8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