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谢申祥莅临编辑部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0

4月10日上午,副校长谢申祥莅临编辑部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编辑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编辑部主任郝涛从编辑部人员、机构设置,期刊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近期的主要工作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谢申祥代表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对《经济与管理评论》近些年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赞赏,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他指出,学术期刊是学校展示学术成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针对当前期刊发展与学校发展层次、山东经济大省地位不相匹配的现状,编辑部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提高办刊质量”这一主题,按照高质量发展标准,梳理发展的痛点和堵点,逐个突破,努力实现期刊跨越式发展。

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提供政策和资源支持,希望编辑部全体职工继续秉承优良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期刊的学术品质和影响力,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郝涛代表编辑部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并郑重表态,将按照谢校长的要求,认真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去,不辜负学校领导对期刊发展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