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召开期刊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为进一步提升期刊发展质量,探索期刊未来发展新方向,2022年6月20日,《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党委书记、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哲学院院长王立胜研究员就期刊建设情况与编辑部进行沟通交流。会议由《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主任郝涛主持。

郝涛主任首先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经济与管理评论》发展历程等基本情况,就近年来编辑部在栏目建设、刊文选取、刊文转载、刊文引用等期刊影响力提升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与专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王立胜研究员对《经济与管理评论》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建立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的长期约稿机制、作者与期刊发展的互利性、与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平台合作办会提升影响力等方面,对《经济与管理评论》高质量发展提出一些建设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