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参加全国“基层治理创新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2021417-18日,全国“基层治理创新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学术研讨会在常州市金坛区举行。本次会议由江苏宏德文化出版基金会、华东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南京大学管理学院、常州市金坛区委宣传部、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单位联合主办。来自南京大学、厦门大学、东南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的郝涛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乡村振兴、乡村治理、企业治理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展开讨论。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王跃堂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郑称德教授、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谢清国教授等就新时代文明的意涵与时代价值、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乡村治理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企业治理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社会组织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相关问题作了主旨发言。

郝涛作为期刊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详细介绍了《经济与管理评论》的专栏建设、审稿流程、优稿优酬等办刊经验。在自由讨论阶段与《东南大学学报》《东华大学学报》《国外社会科学前沿》《中华文化与传播研究》等期刊界同仁就期刊发展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