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1/04/09

330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科发展研讨会 (2021)在京召开。论坛上发布了“2020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和“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版)”两项成果。

根据期刊转载数据和同行定性评审的结果,最终遴选出741种作为2020年版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其中,应用经济学学科入选期刊118种,《经济与管理评论》再次入选。




根据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近100种学术刊的全文转载数据,在“2020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中,《经济与管理评论》喜获佳绩。在“经济学学科期刊”全文转载排名中,转载量位列第31名,转载率位列第29名,综合指数位列第31名。在“应用经济学学科期刊”全文转载排名中,转载量位列第25名,转载率位列第19名,综合指数位列第22名。在“管理学学科期刊”全文转载排名中,转载量位列第46名,转载率位列第3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