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刊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发布时间:2021/03/12

近日,《经济与管理评论》2020年第6期刊文《论现时代企业文化管理变革及发展趋势》(作者:钱津;责任编辑:宋敏)被《新华文摘》2021年第5期全文转载,并作为封面文章予以推介。这既是对文章及作者学术水平的认可,更是对《经济与管理评论》办刊质量的充分肯定,是《经济与管理评论》今年的又一突破。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zQrwWersvIrzNz4mrv8KKUHkJwUI2MMRBntLnLYJn79a0Gu96zJIsGOOrI2YAY3pKs3JTAu9lcWOr9xmI9bk1A/640?wx_fmt=jpeg

《新华文摘》是人民出版社主办的大型理论性、综合性、资料性文摘类权威期刊,以其思想性、学术性、权威性和可读性享誉海内外,是我国最具影响的哲学社会科学文摘类杂志。

(注:文中图片来自《新华文摘》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