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再次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发布时间:2020/12/31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于20201229日上午900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自然科学卷)和(社会科学卷)。《经济与管理评论》再次成功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是由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对核心总被引频次、核心影响因子、核心他引率等多项重要的期刊计量指标进行严格的定量和定性分析后,选取的各个学科的重要期刊。其统计和分析研究成果被科技管理部门和学术界广泛关注和应用。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评论》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持续提升,连续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CSSCI来源期刊(扩展版),中国人文社会科学A刊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区域经济研究”栏目入选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

感谢各位专家、读者多年以来对《经济与管理评论》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