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

        发布时间:2020/11/02

近日,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 Research Center for Chinese Science Evaluation (RCCSE)) 发布了《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六版),《经济与管理评论》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在此次评价的经济学期刊中,A类核心期刊占总数的15%,即排名在5%-20%的期刊。《经济与管理评论》在所有经济学期刊中位列第58位,这是继《经济与管理评论》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核心期刊,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扩展版),中国人文社会科学A刊核心期刊的基础上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经济与管理评论》的办刊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 Research Center for Chinese Science Evaluation (RCCSE))中心是我国高等院校中第一个综合性的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是教育部或省级重点研究基地,是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之一,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评价中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