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2019年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1

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研制的2019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于2020年初公布。该排名根据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近100种学术系列期刊在2019年度转载的学术论文数据,对中国人文社科期刊和教学科研机构进行了统计排名。其中,期刊按专业学科,从转载量、转载率和综合指数三个量度,进行了专业排名。

根据指数排名,在经济学学科期刊中,2019年《经济与管理评论》被转载9篇文章,排名第39位;转载率达11.11%,排名第33位;综合指数排名第36位。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QrwWersvIojc8lIIpFDdU1K7jozXShmfbyXurAp5FspOOBCkkibrqApWd1Q9AkHdDqFia1ashiaGJOgA5fZyGy4A/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QrwWersvIojc8lIIpFDdU1K7jozXShmqvs7toFnuNaMy7ZZpVTCo17KmQIYeFEtPW0YmLOXWI9VIOdQyZCZTg/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QrwWersvIojc8lIIpFDdU1K7jozXShmib0FF1DgljdwAKStXdJ5lkqgNzD0haLic8gEkrYTXF4e7FD5Ac9aicA2Q/640?wx_fmt=png

经济学学科排名

       本学科涉及全文被转载的期刊数量为418种,转载全文总量为1851篇,约占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全文转载总量(11313篇)的16.4%,其中,转载量排在前50名的期刊共被转载874篇,约占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全文转载总量的7.7%注:相关资料均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