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召开期刊高质量发展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220日,《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召开期刊发展座谈会,《中国管理科学》执行主编李建平研究员、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院长安启光教授应邀参会,会议由编辑部主任曲顺兰主持。

曲主任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对《经济与管理评论》的发展历程、栏目设置、审稿流程等基本情况做简要介绍之后,分析了期刊所处发展阶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境,希望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两位专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分别从期刊发展和学科建设的角度,围绕管理类期刊良性合作发展、期刊与作者良性互动提出各自的建议。其中,李建平研究员重点从期刊内部管理、外审流程优化、期刊联盟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曲主任对专家诚挚建言表示感谢,并希望与各位专家建立长期的互动合作关系,携手共同推动《经济与管理评论》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