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经济》更名为《经济与管理评论》

        发布时间:2012/02/17

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新出审字[2011]766号),由原山东经济学院主办的《山东经济》更名为《经济与管理评论》,原刊号CN37-1064/F作废,新编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37-1486/F。
办刊宗旨为:刊发国内外经济学、管理学理论与政策研究成果,探讨经济领域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增进学术交流和学科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其他登记项目不变。

《经济与管理评论》将依托山东财经大学的学术平台和学科优势,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发挥“传承创新学术、培养学术队伍、展示科研成果,服务经济社会”的功能,成为作者和读者进行经济管理理论及政策研究与交流的平台,了解各种学术前沿的窗口。期待广大作者、读者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
编辑部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电话:0531-8852525
投稿邮箱:sdjj5257@163.com
   《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