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12/27

近日,《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入领会全会精神。

经过认真深入地学习领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一个鲜明的主题,就是科学概括和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的道路,提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高校是培养人才的文化高地,是传承、传播和创造先进文化的重要基地,对社会的文化建设具有强烈的辐射带动和提升示范作用。《决定》的通过,对社会主义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以及整个社会的大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对于期刊媒体来讲,要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具体的编辑工作中,充分发挥期刊的文化传播作用,关注热点问题,围绕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组织策划热点栏目进行研究探讨,为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