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财经高校联络中心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6月25日至27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财经高校联络中心主办、西安财经大学期刊管理中心承办的“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财经高校联络中心2019年学术年会”在西安举办。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社科期刊发展的历程回顾及未来展望,新时代中国高校财经期刊发展战略研究。来自全国财经高校70多家财经期刊的17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曲顺兰主任、郝涛副主任、宋敏编审和马志敏副编审应邀参会,并就如何提升财经类高校期刊办刊水平、创新期刊特色栏目、深度融合新媒体技术等问题与期刊界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财经高校联络中心是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下设的联络中心之一,自200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6届财经高校联络中心学术年会,2020年全国财经高校联络中心学术年会将由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