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协办第六届中国农业经营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28

11月24日至25日,由我校主办、学校农业与农村经济研究中心、邹平市人民政府、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布瑞克农业信息集团承办,大众日报、《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等单位协办的第六届中国农业经营创新论坛(韩店)在邹平市韩店镇举办。我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綦好东、滨州市副市长贾善银、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参加了论坛。编辑部路春城副教授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主题为:乡村振兴战略与农业经营创新。论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地涌现出的农业经营创新实践,探索新时代背景下农业经营创新助推乡村振兴的路径,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提供理论与智力支持。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副司长赵鲲、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应瑞瑶、西王村总经理王栋、山东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苗伟、重庆市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研究所所长许玉明、中国人民大学二级教授孔祥智等先后做了主题演讲。路春城副教授围绕论坛主题与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宣传《经济与管理评论》的同时向本领域专家进行了约稿,扩大了本刊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