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参加中国财政学会财政史研究专业委员会第十次年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119日至10日,由中国财政学会财政史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财税博物馆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中国财政学会财政史研究专业委员会第十次年会在蚌埠举行。来自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复旦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和山东财经大学等国内30余所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和《财贸经济》编辑部、《财政研究》编辑部、《税务研究》编辑部、《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等专业期刊的7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论千年财政史话。受大会邀请,《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路春城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会学者针对提交的论文进行了讨论,内容涉及中外财政(思想)史、当代财税改革热点和财政史教学等领域。路春城副教授从学术期刊的视角与专家就财税史研究的选题和写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向财税史领域的大家进行了约稿,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扩大了本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