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参加“全国第十二届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发展与创新论坛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2018年10月19日至20日,“全国第十二届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发展与创新论坛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研讨会”在中央财经大学顺利召开。大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经济研究》编辑部、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中国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经济发展道路协同创新中心、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央财经大学研究基地)共同举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30多所大学的学者参加大会。我校《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路春城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学者围绕“改革开放、发展新阶段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学的创新发展”这一主题展开深入研讨。路春城老师对《经济与管理评论》杂志进行了大力的宣传,就2019年杂志的重点选题与有关专家进行了探讨并向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了约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