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参加“深化农村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首届河南乡村振兴⾼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8/06/04

为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2018 年中央“一号文件”,河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问题杂志社于 2018 年 6 月 1日到3 日在郑州共同举办了“深化农村体制机制改革 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首届河南乡村振兴高层论坛”。《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郝涛副主任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规模盛大,参会人数较多。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朱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河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恒运,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院长黄少安,以及来自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的近200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郝涛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并介绍了《经济与管理评论》“农业经济研究”栏目,希望与会专家能够支持这个栏目,与会专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建议发挥“农业经济研究”的优势,以栏目促进期刊的发展。郝涛就选稿用稿及期刊的定位听取了专家教授的建议,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进行了广泛地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