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参加2018 年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年会暨提升区域发展质量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为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论述,积极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提升新时代区域发展的理论和实践水平,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与河南省社会科学院于2018年5月26-27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共同举办了2018年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年会暨提升区域发展质量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学术研讨会。《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郝涛副主任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规模盛大,参会人数较多。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会长金碚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李海舰研究员,以及来自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代表近300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郝涛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与会专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建议发挥《经济与管理评论》的特色栏目“区域经济研究”的优势,以专题形式有针对性地约稿进而组建“区域经济研究”这个栏目,以栏目促进期刊的发展。郝涛就选稿用稿及期刊的定位听取了专家教授的建议,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进行了广泛地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