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承办全国政府预算研究会第五届年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4日,由全国政府预算研究会、山东财经大学财税学院、《经济研究参考》杂志社和《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联合举办的“全国政府预算研究会第五届年会暨‘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背景下的预算管理改革’学术研讨会”在我校舜耕校区举行。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科学出版社以及波兰罗兹大学等30余所国内外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的8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副主任韩斌、编辑路春城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校长陈晓兰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政府预算研究会会长马海涛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全国政府预算研究会自成立以来的历次会议召开情况以及预算研究会近期所取得的一系列代表性的研究成果。韩斌副主任、路春城副教授围绕大会主题与《经济与管理评论》2018年重点选题与多位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积极宣传《经济与管理评论》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