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参加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年度高端论坛(2018)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31日,由《经济管理》杂志社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年度高端论坛(2018)在济南召开。来自全国部分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7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路春城副教授参加会议。

我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发表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研究员、我校副校长綦好东教授、南京大学陈传明教授、工经所副所长李海舰研究员、对外经贸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等知名学者依次作了主题发言。随后,与会专家围绕战略管理、组织与人力资源、财务会计与公司治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与区域发展五个专题展开研讨。路春城副教授围绕大会主题与《经济与管理评论》2018年重点选题与多位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并与《经济管理》编辑就双方选题、栏目设置、审稿流程及合作交流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