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参加2018 年金融数学与金融数据处理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由山东财经大学主办的“2018年金融数学与金融数据处理国际研讨会”于3月31日至4月1日在舜耕校区举行。本次会议旨在探讨金融数学与金融数据处理以及与之相关的随机过程、随机分析、数理统计等最新学术动态和前沿信息,交流最新的研究成果,给广大青年学者和金融业界人士一个交流沟通合作的平台。《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郝涛副主任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规模盛大,参会人数较多。中国科学院院士、山东大学教授彭实戈,以及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与中国科学院的多位长江学者以及学界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郝涛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与会专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建议有针对性地去约稿进而组建与金融数据处理相关的栏目。郝涛就选稿用稿及期刊的定位听取了专家教授的建议,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进行了广泛地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