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6

3月25-26日,新时代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南开大学《南开管理评论》、哈尔滨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报》、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报》、东北财经大学《财经问题研究》、安徽财经大学《财贸研究》、《山西财经大学学报》、《贵州财经大学学报》等多家期刊的社长、主编及编辑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专家们围绕新时代学术期刊应承担的职责使命、学术期刊未来发展、与多媒体融合创新、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发表了很多真知灼见,并结合期刊选题规划、栏目设置、审稿流程、精准约稿、期刊规范、办刊特色等对我校《经济与管理评论》的创新发展、提升影响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綦好东副校长参加了会议,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经济与管理评论》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形成思路,积极推进;二是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和期刊定位,加强组稿,多方宣传,提高质量,提升影响力。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对《经济与管理评论》未来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