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参加“泰山学术论坛——政府职能转变与智慧监管专题”

        发布时间:2017/12/11

2017年12月1日—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的“泰山学术论坛——政府职能转变与智慧监管专题论坛”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本次论坛由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具体承办,论坛横跨公共管理学、经济学两个学科领域,主题承接了十九大的重要精神,即探讨在深化改革的背景下实现政府职能转变和智慧监管,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国家行政学院、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光明日报》理论部、国内著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杂志、报刊的专家学者和青年教师、研究生等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宋敏编审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宋敏编审与参会专家学者就《经济与管理评论》2018年选题计划、栏目设置、如何进一步扩大期刊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进行了大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