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协办“第六届(2017)中国经济学创新与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4日,由山东省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经济与管理评论》、《山东财经大学学报》与《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编辑部协办的第六届(2017)中国经济学创新与发展研讨会”山东威海举办。来自复旦大学、南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等20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近5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经济与管理评论》的编辑部副主任郝涛和杨磊编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体系、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视阀下的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建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以及中国经济新常态趋势性特征研究等专题展开了深入研讨。会议期间,编辑部参会代表与参会专家学者就《经济与管理评论》2018年选题、栏目设置、如何提升影响力、扩大稿源以及编辑流程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进行了大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