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关于假冒“录用通知”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5/05/27

近期,《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收到作者邮件和来电反映:有组织和个人设置虚假《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官网,假冒《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诱骗作者投稿,再以“《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录用通知”,要求作者缴纳版面预定费。为此《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郑重声明:

  一、山东财经大学期刊编辑部所编辑出版的所有期刊不向作者收取包括审稿费、版面费等在内的任何费用。

二、《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对所有稿件均通过网上采编系统(http://www6. sdufe.edu.cn/sdcjdxxb/)进行在线投、审稿,用稿通知全部经由我刊官方邮箱xbbjb@sdufe.edu.cn发出,从未通过其他方式向作者发送带有汇款要求的《录用通知》。

三、任何盗用我刊名义、伪造印章的行为都是违法的,对损害《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名誉的侵权行为,我校期刊编辑部将保留依法追究有关组织和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特别提醒广大作者: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敬请致电垂询。联系电话0531-82617575/82911555/82911149,或登录山东财经大学期刊编辑部网站http://qkbjb.sdufe.edu.cn/,或《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网站http://www6.sdufe.edu.cn/sdcjdxxb/查阅相关信息。

东财经大学期刊编辑部

   201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