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编辑部参加“PPP运作与中国绿色发展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16/09/20

为了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五大发展理念,推动“绿色发展”,坚持绿色富国、绿色惠民,探索“绿色发展”方向和趋势,并加强中国“绿色发展”的学术交流,让更多的学者了解和理解“绿色发展”, 济南大学于9月18-19日举办了“PPP运作与中国绿色发展高端论坛”。我校期刊编辑部的杨磊、宋敏和郝涛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所长潘家华研究员、E20环境平台高级合伙人兼E20研究院执行院长薛涛研究员,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副校长周宗安、以及来自北京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北大学、山东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多所高校的近100位专家教授及知名期刊的编辑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期间杨磊、宋敏和郝涛与专家教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编辑部同仁分享了办刊经验,在如何提升办刊质量方面虚心的听取了各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与《山东财经大学学报》进行了大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