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管理研究》杂志社来编辑部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6/13

4月20日,《上海管理研究》杂志社、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景奉杰教授一行来期刊编辑部,专程考察如何办好专业学术期刊。我校期刊编辑部主任曲顺兰教授、副主任李秀荣教授和郝涛老师参加了交流会。景教授首先说明了他来我校期刊编辑部交流是欣闻《经济与管理评论》杂志进入南大核心扩展板,《经济与管理评论》的发展经验对《上海管理研究》具有非常好的针对性,接着景教授介绍了《上海管理研究》的发展历史和主办单位对这本杂志的期待。曲主任首先对景教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景教授一直以来对《经济与管理评论》和《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的支持,分别介绍了两刊的发展情况,并从组织领导、稿源管理、经费保障、编审校流程、激励约稿等方面分享了办刊经验。景教授不时就一些具体的细节向曲主任提问,曲主任都一一做出解答。

双方进行了务实而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多种合作意向,相信这次交流将会推动我校学术期刊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