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2/11/26

2012年11月10日至14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南郑州召开。本次会议由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北京燕泰会议服务中心承办。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蒋重跃教授主持,中共中央宣传部及中国教育部社科司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致欢迎词。《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的郝涛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武汉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等200所高校学报的近300位编辑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听取了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六界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对从事编辑工作三十年的编辑人员、优秀会务单位、优秀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工作班子。并开展了题为“新挑战、新思维、新机遇”的学术研讨会,参会人员对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的创新与发展,以及如何提升办刊质量做了深入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