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参加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第十五届年会

        发布时间:2012/10/29

2012年10月20至21日,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第十五届年会在山东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与山东大学经济学院主办,会议主题为“中国经济思想的变迁与齐鲁文化的本土化、国际化研究”。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等单位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年会并就“中国传统经济思想”、“中国近代经济思想”、“新中国经济思想”、“齐鲁文化本土化和国际化”等学术课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宋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曲顺兰主任、韩斌副主任与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唐任伍会长、钱津常务副会长以及周建波副会长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双方就《经济与管理评论》杂志开设“中国经济思想史研究”专题栏目、承办专题研讨会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