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评论》参加管理工程与统计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09/26

2012年7月20日至25日,第五届(2012)管理工程与统计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中国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市召开。本届会议由IEEE Beijing Section、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与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统计综合评价研究分会主办,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承办,济南大学管理学院、《数理统计与管理》、《统计与信息论坛》及部分英文期刊杂志社等单位协办。全国有近二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参加者均是来自各高校的专家教授。《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郝涛编辑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会议围绕管理工程、管理科学、统计技术以及在经济社会、资源环境等领域应用的最新动态和前沿信息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最新研究成果、应用进展以及业界需求,开展了广泛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会议更好地激发了与会者的创新思维与系统思考。对不断开创学科交叉、多点支撑、互补多赢的局面起到了推动作用。会议期间郝涛与专家教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进行了大力的宣传。